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行2015级师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7-10-1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11日至13日,马克思主义学部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行政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分别于JE105、JE101和JC605举行师生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2015级学生辅导员宋钧文出席活动并讲话,2015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宋钧文在会上发表了以“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讲话。简要介绍自己后,宋钧文就大学的阶段性特征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对2015级同学提出中肯的建议。他表示,大学带给学生的是一种系统的思维训练模式,培养的是学生学习交往的综合能力,锤炼的是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希望同学们放眼未来,结合往年考研时期的相关经验、目标院校课程设置与目前专业学习的契合程度、自身的兴趣特长等,制定计划、分解目标,保持适当的考研节奏、生活节奏,实现自己在关键时期的“重要动作”。会上,宋钧文与同学们还以问答的形式展开了热烈交流。

宋钧文鼓励大家,要珍惜身边的良师益友,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形成超脱的人生态度与坚定的人生信仰,找寻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活出最好的自己,不负韶华好时光。

(崇瀚文  王君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