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我部与经济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7-10-1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部联合经济学院于学校西操场举办2017级新生运动会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团委书记陈敏、辅导员张华,经济学院辅导员尹凯应邀出席开幕式两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7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张华开幕式致辞,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发展的殷切寄语,鼓励同学们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团体意识和荣誉意识。尹凯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希望两院同学能发扬体育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遵守规则,以良好的赛风赛纪和文明礼仪,展示良好形象,赛出理想成绩。李增珣同学与王佳力同学分别代表裁判与运动员在开幕式上宣誓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宋钧文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宗旨。本次运动会共有16个代表队参加,在径赛和田赛中,我部运动员都尽己所能,奋力拼搏,力获佳绩,展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部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取得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政治学与行政学一班思政免师班获得优秀组织奖,思政一班、思政二班行政管理二班政治学与行政学二班获得精神文明奖学部运动员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运动场上的竞争只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让2017级新生学会在竞争中团结拼搏,在挫折面前自强不屈。相信通过此次运动2017级新生将把运动会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协作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两院今后的交流合作将开启新篇章。

(潘晓靓  徐淑婷|责编:崇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