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我部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21日晚,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组织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2016级、2017级团员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2016级团员王伟娟主持。

全体团员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主题纪录片《领航》,共同回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中国的五年纪实,感受党的坚定与担当;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王思贤作了以“子子孙孙无穷匮矣”为题的宣讲,讲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强大“信仰力”,号召全体团员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活动尾声,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牢记使命担当。

活动结束后,学部团员纷纷表示,将始终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宋磊|责编:崇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