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百团齐绽,梦驻曲园:学院社团纳新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 2017-10-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20日,曲阜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2017年“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正式拉开帷幕。当日下午,学校所有社团齐聚日月广场,纳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

马克思主义学部义工服务大队、边缘文学社、视点俱乐部、邓小平理论研究协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研究会、猗兰传统文化学社、大学生就业服务协会、仪加仪礼仪协会等八大社团争妍斗艳,在纳新过程中采取妙趣横生的多样化方式,向17级小鲜肉生动细致地介绍社团相关情况及活动,吸引许多同学驻足了解、报名入社。

在纳新过程中,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莅临纳新现场参观指导。宋书记和学院16级社团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纳新情况。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和介绍之后,他指出,各社团的发展需要立足于社团的本质及核心,找准定位,提高社团成员参与度,在举办的各项活动中凸显社团的内涵与特色,绽放社团活力。

又是一年社团纳新时,时间见证了这样一拨又一拨新鲜血液的注入,一代又一代火炬的接力。马克思主义学部八大社团一路走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陪伴学部学子在兴趣爱好中成长,在团队合作中砥砺前行,携手共绘美好未来

(徐红洪|责编:崇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