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我校举行第五届心智拓展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7-11-0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5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第五届心智拓展运动会于东操场举行,本次运动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翻译学院、经济学院共同举办,各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运动会在精彩的心理健康操表演后正式开幕。“纸衣往返跑”项目中,每位队员以最快的速度奔向终点;响亮的口号,稳健的步伐,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在“两人三足”项目中充分体现出来;“乒乓接力”重在稳步前进,队员们相互鼓励,在以稳为主的基础上提高速度;在“心心相印”、“人力雪橇”、“袋鼠接力跳”等活动中,参赛队员用灵敏的反应、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顺利完成比赛。学院2017级同学积极参与,在比赛中收获快乐,收获友谊。

本次心智拓展运动会把素质拓展、心理健康教育融入趣味运动,培养同学们形成积极阳光的心态、坚强向上的意志、团结合作的意识,使同学们在运动中展现青春活力,展示青春能量。

(宋磊|责编:崇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