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我部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举办“营销大赛”

发布日期: 2017-11-2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19日至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部大学生就业创业举办为期一周的“雏鹰展翅,营在校园”营销大赛。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骨干担任评委,2017级部分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为期一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初赛,采取主讲PPT的形式,主要考察同学们的思维想法以及自我创新能力;第二环节为决赛,决赛形式多样,主要考察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个人销售能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是:暖阳队、小美好队、时光小铺队、blingbling队、童年的记忆队和天韵队。六支队伍各具特点,队员们思维敏捷,对市场具有一定的认识,由此赢得进入决赛的机会。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及摆摊的模式进行销售,各队成员凭借自己的能力与人脉进行销售,每位参赛同学都表现出较高的积极性。在决赛最后,社团组织参赛同学进行游戏环节,氛围愉快而又轻松。在决赛中,暖阳队、小美好队及童年的记忆队凭借队员专长以及团队合作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blingbling队获得“优秀参与奖”。

本次比赛对于提高同学们的销售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同学们体会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以及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在销售过程中明白就业创业的艰辛,对同学们了解市场形势具有重要作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

(王琳璐|责编:崇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