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我部“政青春,在路上”2018年元旦茶话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2-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2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部“政青春,在路上”2018年元旦茶话会于JC605举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张晓琼副院长林士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肖芳,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书记陈敏受邀出席,我部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同学积极参加。

晚会在主席团的《萌萌哒异域风情》中欢快启程,茶话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相声话剧等精彩节目纷至沓来,《白蛇前传》《太子争夺战》《换个打开方式》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各部门相继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歌舞类表演,《第“16”套广播体操》《黄河大合唱》以及《歌舞青春》向同学们展示了青春的活力,GT、《fire 舞妹儿》《带你shake it》等热情奔放、富有张力的舞姿,轻快悠扬的旋律将茶话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晚会表演在朗诵串烧与一曲《后来》中落下帷幕。

在茶话会尾声,四位老师向同学们提出新年寄语,希望同学们在2018年能够充分利用宝贵美好的青春时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此次茶话会很好地展现出我部同学的热情与活力,营造出温暖、欢乐的元旦气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对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王君娣|责编:崇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