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荣获2017年度日照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 2018-03-1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3月5日,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日照市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嘉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曹临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者等爱心单位和个人。其中,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被授予2017年度日照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积极组织学校义工参与护学、支教、海边环保等公益活动,发挥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作用,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受表彰的个人和组织发挥模范作用,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活动,继续发挥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的引领作用,引导曲园学子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传部 乔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