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督促2015届毕业生注册就业信息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1-0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各学院:

2015届毕业生生源上报工作已经结束,省厅就业信息网已于近日更新了数据。请各学院指导督促毕业生及时进行网上注册并生成简历。本次注册关系到签约就业、报到证签发等相关手续的办理,若不注册将影响毕业手续的办理,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指导监督工作。

注册流程:

1、毕业生注册及签约登陆网址: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http://www.sdgxjy.com

2、注意事项

毕业生凭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进行注册,如出现无法注册的现象,请到辅导员处核对本人信息是否与上报的生源信息一致。身份证号仅作为注册时身份验证使用(注意: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应为大写)。

毕业生注册后的用户名、密码应妥善保管,避免别人冒用,产生纠纷。

毕业生在寒假前完成网上注册,以免影响签约及就业。

签约流程:

1、省内单位签约流程

第一步:注册

第二步:完善简历并生成简历

第三步: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在“职位搜索”一栏中,输入用人单位名称,找到该单位,然后向其投递简历)

第四步:接收签约邀请,并应约(用人单位收到简历,如有签约意向,会向毕业生发送签约邀请,毕业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应约或拒绝。一旦应约,则签约成功,无法再与其他单位签约)

第五步:毕业生应约后等待县区、地市就业主管部门鉴证通过。

第六步:学校将网上协议书存档,入校方案库,签约完成。

2、省外单位签约流程

第一步:毕业生登陆个人后台,在“省外就业”一栏中申请省外就业,注明欲签约单位,发送申请(前提:必须与外省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方可申请,申请后将无法与省内单位签约。)然后由本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于每周一至周五下午4:30-5:30到就业指导办公室领取省外就业协议书。

第二步:毕业生带纸质协议书与用人单位进行签约。

第三步:纸质协议书签完后,毕业生登陆个人后台录入省外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录入的签约单位是报到证的派遣单位,请毕业生与签约单位确定报到证抬头,应与所盖红章一致)

第四步:本人带协议书于每周一到周五下午4:30-5:30到就业指导办公室进行审核并盖章。(请勿将协议书邮寄回就业办)

第五步:学校将纸质协议书存档,入校方案库,签约完成。

备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等地区没有准入证明,无法接受档案的单位按照灵活就业处理,师范类直接在灵活就业中录入,非师范类的毕业生请在灵活就业中的非派遣正式签约中录入,不要再进行省外就业协议书的录入。 

 

曲阜师范大学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