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破冰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1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日月广场举行2017级新生“破冰之旅”活动。学院主席团成员及2016级班长、团支书主持活动,女生部、就业服务部成员协助配合,2017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着“破冰之旅,相聚是缘”的活动主题,同学们在一系列有趣的游戏中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游戏在主席团成员介绍完流程与规则后正式开始,“串名字”游戏的开展使新生增进彼此了解,活跃气氛;“叠报纸”游戏的进行调度了新生的知识储备;“萝卜蹲”游戏锻炼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增加欢乐;新生在“女皇圈”游戏中体验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惩罚”环节,游戏中输了的同学带来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活动尾声,各班同学进行合影留念,用照片为这一美好时刻留忆。

本次活动有利于在新生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大家在活动中体验乐趣,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进感情,尽快融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感受家的温暖,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

(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