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张士海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7-12-1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17年12月10日,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政党研究所副所长,山东省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张士海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于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的学术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迪亮主持报告会,我院师生认真参与学习。


报告中,张士海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价值意义、主要目标、基本维度以及时代要求四个角度阐发了自己深刻的思考和独特的见解。张士海教授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和战略性,同时指出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服务型政府。报告会中,张士海教授以生动的案例和语言,详实深刻的内容,亲切的互动,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报告全面生动,重点突出,引起了热烈反响,有助于我院学子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更加明确作为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这次报告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使我院师生受益匪浅,同时有助于加强我院学术建设,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