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生实习支教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7-02-2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支教动员会在JC605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副院长周智,学部团委书记陈敏,学部老师顾训宝、魏秀珍、朱艳、张玉芝出席,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首批实习生全部参加。

周智就本次实习具体事宜做出详细安排,他要求同学们做好导师交接工作、认真完成教学实习日志,要尊重当地民风民俗、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刘进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传授实习及教学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增强专业技能、提升实践水平,同时希望同学们时刻注意学校荣誉感,并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进行详实解答。

据悉,本批次的24名优秀学子于2月20日赴五莲县、莒县等地,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教学实习。


(新媒体中心 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