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部党校2016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开讲

发布日期: 2016-11-3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IMG_7357

 

QQ图片20161127232244

11月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部党校2016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于JE305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智担任主讲,辅导员韩凯辉老师主持。

周智老师结合国际时政热点,从韩国朴槿惠“闺蜜门”事件入手,联系刚刚结束战火的美国大选,深刻分析世界政治格局新变化;进而放眼经济,以地理大发现、第二次世界大战等时间阶段为结点,解读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在经济全球化体系中发挥的不同作用。他指出,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中国正在主动抓住机遇,积极迎接挑战,从政治、经济等各个领域采取措施,走和平发展道路。周智老师生动活泼的讲授方式,使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贴近时代发展脉搏,自觉关注国际形势,同时引发同学们对当今局势下中国发展的深入思考。

(新媒体中心  李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