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李芳云副教授喜获201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 2015-01-0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6月16日,我院李芳云副教授申报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基于执政安全的党内选举科学化研究》(项目编号:14BDJ047,资助经费:20万元)申报成功,此项目的申报成功是我院实行“科研强院”战略的又一个新成果。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由隶属中宣部的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申报的人文社会科学类最高层次的国家级课题,是衡量一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最后正式受理有效年度项目与青年项目28186项,其中申报一般项目20137项,经过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评出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总数为3818项,其中一般项目2465项,全国立项率为12.24%。李芳云副教授此次申报的党史党建门类全国共立项85项,竞争十分激烈。

此外,李芳云副教授的博士论文获得“山东省优秀博士论文”,在第六届全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也获得第5名的不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