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7-2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化教学技能,彰显师范特色,7月17日下午,院师范从业技能大赛决赛借助腾讯会议举行。我院常务副院长孙迪亮,副院长肖芳,院长助理任松峰,学院教师教育教研室副主任顾训宝,学院教师陈敏薛凤伟、黄莹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师生积极观看。

本次比赛包括模拟上课和答辩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9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运用亲切的语言、新颖合理的教学设计和充分准确的说理展现自己的授课内容。在教学仪态与表达、内容讲述、课堂气氛掌控、板书设计及答辩等环节精彩不断、亮点纷呈,展示出了我院学子出色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师风采。

此次比赛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是对我院学生从教基本素质与能力的检验,有利于提高我院师范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调动我院学生教学技能训练的积极性,同时对加强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朱莉 图:李祎 审核:肖芳、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