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0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共创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张林,学院辅导员孙宁、杨朝联同学院宿管劳卫部同学深入宿舍园区,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卫生状况。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是宿舍安全问题,包括电线插排安放、门窗玻璃安全以及违章电器使用等。本次检查总体状况良好,各年级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床褥叠放有序,杂物清理及时,体现了学院学子严谨踏实的态度与高度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个别宿舍出现的问题,老师们提出针对性意见并要求限时整改,提醒同学们注意日常卫生,提高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优美和谐的宿舍环境。在宿舍检查的同时,学院老师与宿舍内正在准备考研、考编以及备战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深入交流,针对学生提出的诉求,期望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正确处理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合理安排休息时间,避免过度疲劳。

本次卫生检查既展现了学院学子一丝不苟、严谨认真的精神风貌,又发扬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传统,对于今后提高同学们加强安全卫生意识、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杨朝

编辑:侯维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