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系列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2-10-1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凝聚师生力量,争创重点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系列宣讲报告会。宣讲团由党代会代表组成,成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副院长任松峰、团委书记张林及研究生张宇昕。

  9月27日,陈庆国以喜迎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为主题为研究生作宣讲。9月28日,任松峰在对2020级本科生宣讲时强调学校发展复兴的关键是要做到“六个必须”,实施“六个工程”,争创全国高水平“马院”。9月29日,张林从抚今追昔、求实奋进、乘势而上、纲举目张四个方面层层为2021级本科生深入讲解。10月6日,研究生张宇昕在为2022级新生宣讲时阐明了党的领导下,学校立德树人任务卓有成效,确立了今后五年的学校发展目标。

宣讲过后,学院新生代表林康深有感触:经过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我深刻体会到在党的领导下,曲阜师范大学的综合实力显著提高,更加明晰了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相信我能够更好的将个人学业与学校发展相结合。

此次宣讲的召开,有利于强化学校特色,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营造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学院风气,坚定了马院学子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励马院学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陈晓凤 张相科 林康 图:张相科 审核:陈庆国 张林 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