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在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12-3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论文、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3篇硕士学位论文和1篇研究生学术论文榜上有名,获奖数量创我院历年之最。

我院历来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切实采取多项举措,夯实研究生科研素养,提高研究生论文写作水平。在此次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中,我院在读博士生李泽明的《大数据与中国社会管理创新——政策科学化、社会诉求动力与政府的行为选择》(导师:李安增教授)一文获评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二等奖,2018届硕士毕业生苏童的学位论文《传播学视域下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大众化路径研究》(导师:聂家华教授)、宋晓蓓的学位论文《新乡贤助力农村道德建设研究》和吴晓雨的学位论文《习近平的意识形态工作思想研究》(导师:孙迪亮教授)获评山东省优秀硕士论文。

这些奖项的获得,是我院长期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对进一步激发我院研究生学习兴趣,形成良好科研氛围,振奋导师指导热情,促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有积极意义。

(文:任松峰  审核:孙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