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青岛联信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20-08-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一、公司简介

青岛联信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17日,总部位于青岛市,是中国同业首批获得SGS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的公司。联信成立20多年来,始终秉持“像管理自己的资产一样管理客户资产”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全国范围内的服务网络、职业化的人员配备、先进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和强大的计算机技术支持,以国际化的视角,围绕金融科技,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专业化金融风控服务。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支付宝回款实习生140-280元/天

岗位职责

与支付宝逾期欠款客户进行一对一电话沟通,提醒及时还款。

注:该岗位不涉及任何销售成分,无需主动开发客户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流利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早8:30-12:00,午13:30-17:30。法定节假日休息。

三、薪资福利

1、无责任高底薪+五险一金+岗位补贴+佣金提成+绩效奖金+加班费+带薪年休假+有薪病假+婚假、产假等带薪假

2、带冰箱、微波炉的茶水间+员工健身室+落地窗高大上办公环境+中央空调

3、每月进行员工聚餐,每年组织外出旅游、员工生日福利、高雅艺术欣赏等

4、收入上不封顶,多劳多得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泰安泰山区泰山国际金融中心A座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