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青岛科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咨询顾问20人

发布日期: 2020-08-3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窗体顶端

文职/不限 / 大学本科  / 20人

招聘时间:2020-08-28 至 2020-12-31

薪资:面议

薪资待遇:周末双休,六险一金,定期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

专业要求

不限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与客户进行深度沟通,深入挖掘企业价值,进行项目策划,组织开展专题项目研讨会,对重点企业提供常年顾问服务; 

2)基于客户需求进行行业研究、企业研究,对企业项目运作的具体思路、方法、技能等提出改进和创新建议,撰写项目建议书; 

3)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活动,解读国家及地方政策,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不超过26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专业基础理论扎实,学业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水平,熟练掌握并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性格开朗、大方,思维敏捷,逻辑清晰,工作中可以承担一定的压力和责任,具备主动开展工作的意识。 

4、形象气质佳,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好的应急能力,能够适应短期出差,工作热情积极主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