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聊城莘县实验高中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9-0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窗体顶端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俄语、生物、地理、政治、音乐各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行好,身心健康,专业成绩优秀,普通话达标,具有较强的从事高中教育教学的能力。

2.师范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与学科相符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985、211院校毕业生暂不受教师资格证的限制。

三、工资福利待遇

1.享受同类在编教师的工资及各种福利待遇。

2.对见习期满(一年)考核合格者,执行定级工资,交纳相应社会保险。

3.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根据我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经过综合考核,直接办理入编手续。

4.学校为新聘教师提供集体宿舍。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如实填写《山东省莘县实验高级中学招聘教师登记表》(见公众号附件),然后将登记表及《个人简历》发到邮箱(lzg41403@163.com)。

2.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学校将电话通知参加考核,考核将采取试讲+面试的方式进行,试讲和面试的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3.考核通过者与学校签订聘用协议书,交押金2000元,工作满三个月根据协议退还给本人。

4. 登记表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vi5hI4C62RznDxXF46tGg 提取码: xffi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即可下载。

或者使用电脑,复制链接至浏览器,输入提取码,然后下载。

五、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莘县政府街202号莘县实验高级中学。

联系人:

王老师 15562879086

张老师 13963580266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