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关于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0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9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会议室开展关于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林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兼青年委员孙宁、宣传委员兼学习委员杨朝出席,全体本科生党员积极参加。


会上,张林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对邢光同志于第九次党代会所作报告内容进行解读,她从“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和经验总结”“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奋力开启新征程的主要任务”“以一流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四个方面展开解读。



会议最后,张林遵循“以一流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强调要以实施“六个工程”引领党建事业,鼓励在座各位党员同志明确自身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共同推进党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文:陈晓凤 韩梦尧 孙雪茹  图:侯维翰  审核:张林 杨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