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床铺牌”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2-10-2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床铺牌”挂牌仪式于日照校区会议室召开,曲阜校区党员同志于腾讯会议线上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党员床铺牌”挂牌活动以“党建+公寓”为契机、以“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为主题,旨在通过党员在宿舍中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宿舍成员营造讲政治、讲文明、讲卫生的生活氛围。宋小叶同志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积极推进党员床铺上牌工作,实行一床一牌制,让党员以文明的生活方式引领宿舍生活的同时,也使党员自觉接受同寝室群众的监督,进而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从而在全体党员中形成讲党性、比奉献、树形象、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挂牌仪式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共同前往宿舍对党员的床铺进行挂牌。

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床铺牌”挂牌活动,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的标杆效应,深化“党建+公寓”工作成效,打造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阵地。

(图:张庭辉 宫润泽 文:窦立成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