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暑期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9-0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我院根据学校《关于暑期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组织开展了暑期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学习效果显著。

本次暑期党史教育形式多样,包括阅读党史书籍、学唱革命歌曲、观看革命爱国影片、了解英雄模范事迹等。多种多样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选择权,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最终呈现出190余篇优秀的党史书籍读后感或红色影片观后感。细腻的文笔、真挚的爱国爱党情感无不彰显着同学们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暑期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既有利于我院研究生正确价值观念的形成及其对社会主流意识形态的认同,也为我院研究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奠定了基础。

(图:宣传部 文:杨亚男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