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3-0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3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调研在C909开展,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到会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院长孙迪亮、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和杨伟荣老师参加调研会议。

会议围绕学院学位点建设计划、研究生培养过程监控、研究生学位质量标准和研究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调研。孙迪亮院长就硕士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导师申请资格、研究生思想素质考核标准以及研究生公共课程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学院当前的需求。随后,陈庆国书记和宋小叶老师就研究生教育相关内容提出需求,学校相关领导就会议中提出的内容给予积极回应。

通过此次会议学校深入了解了我院当前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现状,听取了我院在研究生工作方面的需求,为下一步开展研究生培养提供了保障,助力研究生建设迈上更高的台阶。

(图:李婕 文:隋启贤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