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暑假安全教育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2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做好研究生的暑假安全工作,6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暑假安全教育大会于JC909会议室成功召开。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全体21级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宋小叶老师说明学校关于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并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其次,宋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暑假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表明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指出要提升安全意识,预防并警惕诈骗、溺水、交通事故等有害于自身安全的事情发生。此外,宋老师对两校区寝室安排及研究生在外实习见习情况进行了说明,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虑。会议最后,宋老师预祝各位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在将要到来的暑假中过得充实有意义。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我院学生能真正做到将安全事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度过一个饱满充实、安全稳定的暑假。

(图:李婕 文:来婷婷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