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庆祝二十大,‘羽’未来同行”——我院获第十八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 2022-10-3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28日至29日,我校日照校区顺利举办“庆祝二十大,‘羽’未来同行”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我院代表队由院长孙迪亮担任领队,党委书记陈庆国担任教练,陈庆国、李安增、马天驰、李泽明、宋小叶、杨宜丰、陈邦璐、周晓蒙、张晓凤、李慧、邢斐、张博瑞10队员积极参赛。

本次羽毛球赛包括混双、男双1、男双2、女双1、女双2共五场混合团体赛,采用最新的国际羽毛球比赛竞赛规则,采取每球得分制,先得21分者为胜。10月28日下午,我院首战政治学院。我院选手积极防守、有力阻挡,最终以4:1的大比分拿下首场次的胜利,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在下一赛段我院迎战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时,我院选手与这两个学院的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拼杀,最终惜败。10月29日下午第一场,我院迎战翻译学院。在赛场上,我院选手灵活运用各种战术,最终以3:0的大比分获得本场次的胜利。10月29日下午第二场,我院迎战工学院。我院一路抢先,到达赛点后更是加强进攻,最终以3:0的大比分拿下本场次的胜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届“和衷杯”师生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院师生的运动热情,营造了热爱体育、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我院师生英姿飒爽、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精诚团结、风雨同舟的可贵品质。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践中,我院将会继续秉持顽强拼搏的精神,以积极向上的风貌,一起向未来!

(图:刘爽 王哲 张静玮 文:李爽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