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3月13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在曲阜校区201会议室、日照校区909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王琳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积极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为主题,持续加强主题教育学习。

首先,齐子璇同志发言,她提出:从“新发展理念”到“高质量发展”再到“新质生产力”改革发展的理念环环相扣、一脉相承。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担当作为,牢牢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任务,并以此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其次,刘畅同志提出: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生逢其时,责任在肩。我们应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切实回应人民之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闯劲、“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拼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冲劲,不懈奋斗,求真务实,将青春之小我融入祖国之大我,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回应人民之需,答好时代之问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王琳同志强调,青年党员要不断追求政治进步,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多关注热点焦点,将主题教育学习融入到学习、生活过程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推动全体学生党员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政治能力与政治素养,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李鑫、张鑫雨 文:张轶男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