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快讯

我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22-01-1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75cf25c64070899b344f565afb3125e

 

116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由李安增教授、孙迪亮教授、赵昆教授担任点评专家,申报选题的26位老师全部参加会议,刘宝杰副院长主持会议。

3位专家从选题与课题指南的契合度、选题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选题问题意识的强化和凸显、选题表述的斟酌和凝练、选题的现实价值等多方面对26个选题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选题的合理性,指出了不足和进一步修改提高的方向。

会议持续了3个多小时,严肃、紧张而热烈。老师们普遍反映,通过专家指导,进一步明确了自己选题的优缺点,受益匪浅。最后,孙迪亮院长强调指出,希望全体参会老师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并预祝大家在本年度申报中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文:蒋开天  审核:刘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