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简介

石倩

发布日期: 2018-01-0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姓名:石倩

职称\职务或社会兼职:

文学硕士,副教授。现为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

主要研究领域: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主要科研项目:

主持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书法课程对大学生和谐人格涵育效应研究

主要研究成果及获奖:

1、《艺术生的人格特质与创造力培养》,《光明日报》20121027日第11版。

2、《“主知主义”德育观的合理性及限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2009年第4期,并被《人大复印资料·思想政治教育》2010年第二期转载。

3、《焦点解决短期治疗模式在高校网络心理咨询中的适用》,《高校辅导员》2015年第6

4、《书法练习对大学生心理素质的影响》,《校园心理》2016年第5

5、《“主知主义”德育观的合理性及限度》2009年度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二等奖。

62010年荣获“山东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省级

7、《高等院校书法专业教学之德育功能刍议》被评为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2008年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

82016年《“翰墨花园”书法心理疗愈中心》获团省委、山东教育厅2016年“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主要开设课程:

本科生课程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形势政策》

联系方式:

Email:3836153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