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3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支部委员、学院团委书记张林,本科生辅导员孙宁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同志来到日照市东港区东夷小镇抗日战争纪念馆学习。

知史明志全体党员在展柜前驻足良久,在讲解员的讲述下通过纪录短片将思绪拉回抗战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了抗日英雄视死如归、捍卫祖国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全体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党旗前庄严宣读入党誓词,缅怀抗战英雄,重温入党初心。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党员为烈士献花并齐唱红歌,党员同志们满怀敬意地向毛主席像鞠躬。

此次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选在清明节前举行,通过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的方式,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壮阔历史,领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的基本史实,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灼灼真理,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使命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