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24-03-1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于曲阜校区致知楼A201和日照校区JC909举办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学院教师汤锐、徐霄健、杨玲玲,学院团委书记张林,辅导员杨朝、满林彦出席并担任评委,共十六支实践队参与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会分为成果汇报与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十六支实践队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汇报,其选题角度新颖,观察调研充分,分析层次多样,实践成果斐然,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过硬的综合素质。汇报结束后,汤锐对各实践队伍的研究方向与实践内容进行了细致地点评,着重从抓住研究重点、后续追踪调查、增添创意创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徐霄健从项目整体理论与实践的平衡、思考深度与分工合作、报告写作的版面与格式三方面给出建议。杨玲玲提出同学们应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在肯定同学们的汇报成果的同时也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更好的期许。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子提供了交流与进步的平台,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组织能力与表达能力,帮助其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推动思政课堂与社会课堂双线并行、相得益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部

文字:侯盈宇 孙雪茹 刘晓婷

摄影:王婷 刘晓婷

编辑:侯盈宇

责编:侯盈宇

审校:张林 杨朝

终审:陈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