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讯息

我院教师在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2-06-0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完美落幕,在本次创新教学的角逐上,我院汤锐副教授担任主讲教师的《中共党史》课程团队(团队成员李安增、肖芳),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在全省各个优秀的教师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副高组一等奖。

202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历时6个月,全省68所本科高校的3171个教师团队共计8750名教师参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参与竞赛。通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省共有108支教师团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采取“双向匿名”“线上汇报”评审方式进行。每位参赛教师进行15分钟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专家评委依据参赛教师的汇报与选手进行10分钟的提问交流。

这次荣誉的获得不是偶然,也不是一次短跑的冲刺,而是一场长跑的坚持,是多年呕心沥血的必然结果,是汤锐老师不断努力的结果。育人成才需要久久为功,得奖并不是终点,创新一直在路上。

本次竞赛进一步浓厚了我院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氛围,激励了我院教师进行教学改革创新的意愿,为我院教学改革创新工作的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大赛授予获奖教师(团队)一等奖28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108项,由于本次大赛实行不重复奖励原则,汤锐教师团队是我校唯一获奖团队。

(文:刘宝杰,汤锐 审核:刘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