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讯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日照校区举行听课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2-12-2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221日,日照校区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行了本学期的听课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教学督导、日照校区同行评教专家以及本学期被评教的教师参加会议。反馈会由任松峰副院长主持。

首先,胡长春老师代表学校教学督导从整体上对我院本学期的听课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既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课堂教学的质量与水平,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建议。

随后,学院同行评教专家对本学期被听课的23位老师进行了逐一反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最后,孙迪亮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并对大家勇挑课堂教学重担表示感谢;二是具体指出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个别老师疏于课堂管理、过度依赖课件教材、授课过程中“自说自话”而不太关注学生等问题;三是提出各位老师要认真充分持续备课、相互学习、努力整改等不断完善自我的举措。

本次听课反馈会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老师们开诚布公地进行课堂教学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有利于规范教学管理,持续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

(图文:任松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