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20-10-0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摸爬滚打锻精兵,千锤百炼造英雄。103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20级军训成果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于西操场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副校长杨冰,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姜美颖等校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机关部处的各位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军训教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位领导检阅军训成果。本次成果汇演由摆字方阵、旗语方阵、队列方阵、心理健康操方阵、阵地急救方阵、棍术方阵、内务方阵、剑术方阵、擒敌拳方阵、战术方阵组成,各方阵雄赳赳,气昂昂,以吞牛之气展示曲园学子昂扬向上的蓬勃生气,以气壮山河的步伐和铿锵有力的呐喊呈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由我院与翻译学院组成的旗语方阵同心协力,用飘飘彩旗表达对祖国与对曲园的美好祝福。随后,姜美颖同志宣布2020年学生军训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并由各学院领导颁奖,其中我院三营四连荣获“优秀连队”称号。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作军训总结致辞,肯定了教官与同学们的训练成果,给予同学们以深切厚望,希望同学们传承学校建校六十五年以来的优良传统,勇担复兴曲园的光荣使命。

军训砥砺品德修养,磨练个人意志,同学们用奋斗和汗水翻开了人生闪光的一页,用出色的军训成绩迈出了在曲园求学问道的第一步,这对于培养新时代曲园新青年、培育建设祖国栋梁之材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意义。

(文:魏向南 图:魏向南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