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情暖深秋,“卫”你而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 2020-10-2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为提高同学们的卫生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10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张林、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辅导员孙宁深入东升宿舍园区,对我院学生宿舍卫生进行了检查。

此次卫生检查结果总体良好,同学们宿舍内物品摆放井井有条,宿舍地面纤尘不染,床铺被子平坦规整,展示了我院学生对于宿舍卫生的高度重视在检查中也存在部分宿舍使用违规电器、阳台略有杂物、公共空间清理不及时等问题,学院领导老师对此向同学们给予了建议。此外,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平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与沟通,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体现出我院浓厚的师生情谊。

通过此次检查,我院领导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宿舍卫生情况,体现出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有利于同学们强化劳动观念,维持良好的宿舍内务卫生,督促同学们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建设更加文明、整洁、美观、舒适的宿舍园区具有重要意义。

(文:朱莉 陈晓凤 王晨 董梁钰 图:朱莉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