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迎来洗尘,至此如归——学院领导及老师深入宿舍园区看望返校同学

发布日期: 2021-03-0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学院团委书记张林学院辅导员孙宁杨朝深入宿舍园区,先后前往四季花园、文泽园和东升园,在园区内走访并看望返校同学。

学院领导及老师在四季花园宿舍内对从曲阜校区转专业来的三名2020级新同学表示慰问。宋钧文首先向新同学了解了学生原专业学习的情况,并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随后又向新同学询问了住宿条件、适应情况等生活上的问题。在文泽园区,学院领导及老师对已返校同学进行了寻访在和宿舍内的同学交流过后,老师们对宿舍内的卫生状况和硬件设施使用情况提出了一些要求与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认同。最后在东升园二号楼,学院领导与2017级学生交流了考研情况,对同学们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并祝福同学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远来洗风尘,至此宾如归。新学期开课在即,学院领导与老师对返校同学的探访不仅体现了马院一以贯之的人文情怀,更使同学们倍觉温馨,为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安心学习提振了信心。同时,本次走访还拉近了老师和同学间的距离,为日后学生工作的稳定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郝佳欣 侯晓慧 图:侯晓慧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