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长帆征瀚海,饯别期有时——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教师欢送2018级实习支教生

发布日期: 2021-03-0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国之所需,我辈所往。228日至3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本科师范生支教分队陆续被抽调前往临沂、济宁等地的中小学支教实习6:00-7:30,学院支教学生分批次到学校北门天桥广场集合,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芳,学院教师顾训宝、耿春亮、于秀艳,学院2018级辅导员杨朝等前来为学生送行。

宋钧文对支教学生致以亲切问候,悉心询问了他们的需要,并表示学院将时刻关心支教学生的生活与成绩。肖芳在学生们出发前表示,日照与实习地车程遥远,同一实习场所的同学一定要相互帮衬,相互扶持,在支教过程中培养更为深厚的友谊。杨朝向部分学生了解了实习地的具体情况,清点了乘车人员,确保全员到齐。在学生们出发之前,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再度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心与祝福,期待他们在支教实习期间以新的身份展现马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高扬旗帜,传播真理,是一代代马院人鲜红的意志;育人铸魂,不辱使命,是一代代马院人庄重的誓言。如今,又一代马院人肩抗旗帜,走向了三尺讲台,扛起了百年大计旗帜。此次欢送使我院2018级学子倍感温暖与关怀,我们相信,在为期半年的支教实习过程中,马院学子将更加具备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师范技能与素质,在大国良师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且自信。

(文:张玉珍 侯晓慧 图:张玉珍 侯晓慧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