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迎接一日朝阳,奔向光明远方”校园晨跑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1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了强健学生体魄,弘扬运动风尚,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面向2021级本科生开展了迎接一日朝阳,奔向光明远方校园晨跑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热情高涨。311日晨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鑫前往西田径场,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活动。

晨跑活动负责人童延琛介绍到,晨跑活动计划持续三个月,在每周周一、周三、周五早自习时间进行。参与晨跑的同学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西田径场,先慢跑2圈热身,然后保持一定速度跑3圈,并在跑步结束后做好拉伸运动。杜鑫对参加晨跑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了慰问,肯定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与活动意义,并针对晨跑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部分改善建议。杜鑫表示,晨跑是一种有益的锻炼,参与晨跑的同学都要保持积极性坚持下去,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增加运动量,通过喊口号等方式提高跑步热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培养晨跑兴趣,提高体育素养,缓解身心压力,释放青春活力,也是学院关心学生身体素质,重视体育锻炼的重要体现。

(文:侯维翰 张可心 图:侯维翰 张可心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