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部组织党员参观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 2021-04-1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4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组织教工党员参观我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学部党委王维先、宋钧文、张忠凯李增元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活动共分为一脉相承、一笔勾一以贯之三大板块。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积极反思自身工作上可能存在的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本次展览通过漫画的形式生动形象的表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让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要实打实,解决问题要见底见效,面对难题要敢于担责。

通过此次展览活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与危害,同时也增强了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识。本次展览有利于各位党员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日后的工作与生活之中,对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陈鉴 文:宋小叶 杨亚男 审核:宋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