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委会

发布日期: 2023-04-1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23年4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两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委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政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主持。

陈庆国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学校关于印发《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重要内容。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存在的“十大风险点”,并部署了六项主要防范措施。

会上,与会老师就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本次专题党委会,学院党委研究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工作精神和部署,查摆了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领域的风险隐患,树牢了学院开展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底线思维与红线意识,对学院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指明了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