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张瑞甫、李安增教授

发布日期: 2019-09-1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在曲阜校区慰问看望我院张瑞甫教授,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在日照校区慰问看望李安增教授,学校领导向他们献上了代表祝福和感谢的鲜花并合影留念。

在我院会议室,戚万学书记向刚刚荣获“齐鲁最美教师”的张瑞甫教授表示祝贺——“这份殊荣既是张老师个人的光荣,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光荣,更是我们曲阜师范大学的光荣。”

在座谈中,戚书记对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是第35个教师节,国家面貌、学校面貌、教师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令我们无比自豪和骄傲,这也为我们思政课教师讲好思政课带来了机遇和自信。学校已经出台了专门针对思政课教师的引进、转岗、返聘等优惠政策,加快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尽快在数量上补齐短板,也希望像张教师这样的老师继续关注支持马院建设,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年青教师尽快成长。

(文:刘宝杰 :李文振 林茜 杨茂义 核发:辛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