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行“绽放青春 元梦研途”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 2019-12-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221晚,马克思主义学部在音乐厅举办 “绽放青春 元梦研途”2020年元旦晚会。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曲阜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刘蓉,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迪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部部分老师出席本次元旦晚会。

元旦晚会在欢快的开场舞下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沧海一声笑》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表演的舞蹈《爱的华尔兹》给人以古代与现代、豪情与柔情的体验感。小品《高铁换座》、《你的模样》在使人捧腹大笑的同时又引发观众们的深思,带有满满的教育意义。随后的相声《四大名著》和手语剧《跪羊图》演绎出了新时代青年心中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诗朗诵《雄关漫道》则寄予了我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真挚祝愿,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晚会中更有许多充满青春气息的朗诵和歌曲,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在《爱因为在心中》的旋律中,本次元旦晚会进入尾声。

此次元旦晚会营造了温暖、欢乐的元旦氛围,体现出我部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同时,此次元旦晚会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放松自我,丰富精神生活,对促进我部同学文体素质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于慧雯 文:司娜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