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 2019-12-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223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利生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考察。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迪亮、副院长肖芳以及院长助理刘宝杰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孙院长首先对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大体情况,特别强调了加强两校及学科之间的交流重要性。随后,肖芳副院长就我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学生培养等情况向客人作了详细说明。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系郭主任就其学校办学特色、学生情况以及师资力量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刘宝杰老师就思政课教学的相关情况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两校两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推动我院思政本科专业的建设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长远发展。

(文:苑腾  图:苑腾  审核:肖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