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加强班子建设,带动学院工作新发展

发布日期: 2019-07-1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7月15日,学院新领导班子齐聚曲阜校区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回顾总结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查找问题与不足,部署谋划下半年乃至今后几年的工作,会议提出了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目标。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主持。

常务副院长孙迪亮在会上就班子成员及院长助理、办公室人员的分工问题作了划分和说明,强调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有主抓,有配合,同心协力,统筹协调,学院工作做到无缝隙,有序运转。参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和院长助理、办公室人员简要汇报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下一步规划,对师范专业认证和重点马院建设等重大任务做了进一步梳理。会议还就学院工作群管理、网站维护更新、学院新闻稿件登载程序、财务风险防控等事项细化了具体要求。

李安增在讲话中提出,领导班子要发挥好“火车头”作用,要增强政治意识,要有大局意识和整体观念,要有服务师生的奉献意识,要有效率意识、提高执行力,要有专业意识、做专家型干部。未来几年要在重点马院建设上取得重要突破,尤其是要建设一支数量足素质高的师资队伍,推出有国家级人才称号的学术带头人,产出一批有重大影响力的标志性科研成果。

这次领导班子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干劲,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了重要思想和组织准备。

(文:宋钧文  图:张玉  核发:李安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