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实习支教学生姜蓬涛收到支教学校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19-07-0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7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收到五莲县户部乡初级中学的感谢信,对我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生姜蓬涛致信表达感谢并予以表扬。

实习生姜蓬涛同学前往五莲县户部乡初级中学参加了支教实习。实习期间,主动熟悉学校环境和学生情况,针对实习学校实际教学情况,研究授课新路径,努力提高学生成绩。姜蓬涛勤恳工作,践时刻行我校“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校训,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钻研业务,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教研方法,以其踏实的工作作风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及学生的一致好评。

我院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前期多次召开动员、培训会议,为实习学生传授工作经验,强调纪律要求,强化职业道德修养。学生实习期间,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实习学生,实地考察了解学生工作情况与生活状况,定期举行实习报告会,集中解决实习生在工作中的难题,助力学生教学技能与综合素养的提高。姜蓬涛作为支教实习生代表,以出色的工作表现彰显我院“弘扬旗帜,传播真理;育人铸魂,不辱使命”的院训和我院学生优秀的从教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

宣传部 孙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