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0-1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19年10月9日,中共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在学部的日照校区和曲阜校区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党委委员李安增、王维先、宋钧文、张忠凯、孙迪亮、辛宝海、林士俊、李增元、肖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安增同志主持。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安增同志为书记,王维先、宋钧文、张忠凯同志为副书记。新一届党委书记李安增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学部党委的同志们一道团结奋斗,在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时代潮流中,在学校争创双一流、写好曲园复兴答卷的新征程中,做出马克思主义学部的新贡献。近期要重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政治、提站位、抓整改、促落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维先表示,作为党委副书记、学院行政领导,一定要在党委领导下抓党建、促发展,充分利用好马克思主义学部的特色优势,为实现党委制定的新目标而努力奋斗。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张忠凯也做了积极表态,争取不辜负全体党员和党委委员的信任,做好书记的参谋助手,做好学部党委的日常工作,推动学部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宋钧文 王淑梅 核发:孙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