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研究生新同学

发布日期: 2019-09-1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9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领导老师深入2019级研究生宿舍走访并慰问新生。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党委副书记宋钧文、常务副院长孙迪亮、副院长肖芳、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等人参与视察。

老师们先后进入四季花园4#1-3023#3-3023#3-402等大厅看望慰问我院2019级研究生。走访期间,老师们对新生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仔细询问新生的专业、对学校学院的感受,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专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李院长叮嘱同学们在宿舍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要与舍友互帮互助、融洽相处。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充分展现出学院对新同学的欢迎与重视,拉近了领导、老师和新生们的距离,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为日后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薛菲 李炜坤 图:孙文月 核发:孙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