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李安增教授当选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

发布日期: 2019-11-1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19118日—10日,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与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校刊部共同主办的“当代马克思主义的创新与发展”理论研讨会暨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换届大会在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召开。来自山东大学、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省社科院、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省内高校、党校和科研院所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当代马克思主义的创新与发展”主题,进行了多维度的理论研讨。我院李安增教授和孙迪亮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相继进行了大会发言,在与会专家学者中引起了较大反响和共鸣。会议最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理事会,李安增教授当选为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孙迪亮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文稿:王书梅 核发:孙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