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19-06-0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6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教学(思政)五个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本届研究生答辩,分别于JC909JC905JC819JC1007同时进行,并邀请了海南师范大学王增智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王建国教授、海南师范大学严春宝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杨秀莲教授担任答辩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教授、常务副院长孙迪亮教授及全体研究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2017级全体研究生旁听答辩。

答辩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围绕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阐述。答辩委员对每位答辩研究生的论文进行点评、剖析和提问,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回答。答辩委员经过认真讨论,认为参与答辩的研究生论文选题符合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行为规范、内容详实,答辩过程能够准确、流畅地回答专家们提出的问题。答辩主席现场宣布研究生论文投票通过,最后各专业的答辩委员与毕业生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答辩组织严谨,操作规范,在答辩过程中,不仅表现了答辩委员高超的学术素养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而且对研究生学术水平进行了检验,对于提升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和促进学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王红笑